别忘东西啊宝

八卦拯救世界

【第一章】

“嗞…………”

十天前就已经降落在火影岩旁边的屏幕突然亮了,暗部让所有村民进入防空洞,忍者集合在屏幕旁边,练意好了查克拉准备攻击。

“终于亮了。”火影同其他四影从木叶招待所出来。

【你们放心,我没有恶意。】

大屏幕闪了闪。

有好奇的村民偷偷从角落里探出头来看。

【我只是想让你们看一些东西,你们可以做笔记,这些都是从未来来的,你们放心,我不会伤害你们。现在开始一些文章。】

“佐助,你说他说的是真的吗?”鸣人站在佐助的后面,用左手摸着后脑袋,另一只手还点着佐助的背。

“闭嘴,笨蛋。”佐助不经意地看了鸣人一眼,却发现鸣人的眼神一直漂浮在小樱身上,心中有气,却不肯说,就“哼”了一声。

“呵呵。”水影不知从哪儿拿来了一张椅子,他歪头斜看屏幕“怎么能保证你说的一定正确呢?”

大屏幕没有理他,只显现了几行文字。

“字?”

“旗木卡卡西!”三代火影叫到。

“呐。”卡卡西拉了一下面罩,不情愿的走上去,他眯了眯眼,嘴巴里还念了些什么。

【算了,我还是放视频吧!不麻烦卡殿了!】

“啊”卡卡西张了一下嘴,卡殿吗?

【忍界八卦:身为五代风影的他竟然喜欢上木叶的………】

【众所周知五代风影,我爱罗上任多年却始终未娶,不少人猜测他心系七代目火影,我爱罗大人,也曾经说过,七代目火影是他的好友。而木叶的好友意思有很多,比如爱情,友情,生死情等。】

不,我们没有 ,我们不是。木叶等人面无表情的心喊。

【今天我们邀请到了九尾和一尾,大家欢迎!!!】

水影皱眉,九尾吗.....

【主:您们好,我们今天是想讨论我爱罗大人的恋情,请问对于我爱罗大人的恋情,守鹤大人有些什么猜测呢?

守:这个嘛……九喇嘛,你先说吧。(我怕回去被我爱罗那小子骂)

九:好吧好吧,众所周知,木叶的朋友意思有非常多,但基本上都是打一架打出来的。比如:现在的火影和他的暗部部长;前任火影和他的四战BOSS等等。

主:您的意思是?

九:我爱罗和谁打的最多?

主:七代目火影大人?

守:才不是呢!

(观众:哦吼!炸毛了!)】

沉默,

五影沉默,

七班沉默,

木叶沉默,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所以说,那个叫我爱罗的家伙喜欢的是你们木叶的火影,唔……值得深思!”水影不怕事大地叫。

【守:我爱罗和宇智波的末裔打的最多!!!

九:打是亲骂是爱啊,没有想到,防火防盗防大蛇丸,结果还是没有防住自己的好兄弟啊。实力心疼鸣人啊。

主:所以说……我爱罗大人………

九(点了点头):没有错。

《震惊!多年未娶的风影竟然喜欢宇智波佐助,火影大人防火防盗防大蛇丸还是防住自己的好兄弟!》】








【小剧场:

鸣人:哎,他们又在说我和我爱罗的关系了!被佐助知道了又不让我上床了!对了,九喇嘛,不是说忍界邀请你参加节目嘛,麻烦你澄清一下我和我爱罗的关系嘛我说!

九(舔毛):你确定?

第二天

鸣人(拿着忍界报纸):!九喇嘛!我让你澄清我和我爱罗的关系,没让你让我戴绿帽子啊!】


评论(13)

热度(1385)

  1.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